兴高彩烈

0 Comments »
最近非常非常高兴。

我大学表格都填完了。 填完以后突然觉得很开心 嘻嘻~~~

VERSAILLES的最新的专辑 《Jubilee—Method of Inheritance—》明年1月20号发行。 专辑预览已经从Artist Society试听过几次了。 虽然歌词都是日文的,音乐使我很激动。 我十分等不及啦。~~~~~~

当等这个专辑的时候我在听BUCK-TICK的歌曲。 B-T的歌手樱井敦司的歌唱声和他的歌词很感动心哦。 他唱的这首歌时候我快哭了。 当然呢,我不太懂日文(可是我会读一点日文),所以只能读歌词的英文翻译。 我很想会读懂原版的日文歌词,所以我开始学日文语法 (日文汉字可以自己学,可是语法当然比较难学)。 我终于懂了《は》和《が》的区别(笑)。

还有呢 あっちゃんはかっこいいね~~~~~ <--我不知道这个句子写得对不对。
哎呀,您这个老头子太帅了。。。可是您看起来一点不老@_@.

0 Responses to "兴高彩烈"

Post a Comment